唉...去現場看了均甫演出

就這樣喜歡上彥均了!

而目前追星追了三場,也開始喜歡上彥甫了

不是我花心,而是彥甫比較照顧歌迷,跟歌迷互動較多

相較於彥甫,彥均感覺比較像是悶騷型(後面有說明)

因為彥均對歌迷比較不會像彥甫一樣,直接跟歌迷互動,打招呼...

但彥均會一個人自己作怪表情、裝無辜...

所以我才會說彥均像是悶騷型的!

結果原本從喜歡一個人,現在變成兩個都喜歡,真糟糕啊...

 

昨天在西門玫瑰跟均甫合照後

整個人high到不行!現在合照已經變成我的桌面了!

看到心情就會超好,可是也因此...

滿腦子都是均甫,好像腦袋中沒辦法裝下其他的東西

感覺這次喜歡偶像似乎有點太深入了...

並不排斥這樣的感覺!

只是還是希望能追星時是追星,其他時間我的腦袋是我自己的

 

真不知道再繼續下去,我去日本後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