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聽我姐說
他朋友講這部電影結局就真的是不能說的祕密
整個就是很不推
所以...
我也沒動力去看這部片

但這兩天
我姐去租了這部片
看完後我姐大力推薦
也因此我也在下午看完這部片了

恩...
很棒的一部片
比較不像一般傳統的電影
屬於淡淡的感情
電影中的鋼琴音樂
整個就是棒

而中後部分的祕密將被發現
我差一點一度以為是鬼片
但...
還滿特別的...
除了劇情外
有些地方的拍攝手法也很棒
像是中間的鬥琴部分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片
只是最後的結局
我會覺得很不合邏輯
因為那個時間點不對
但...
他只是一部電影
所以也不要要求太多

淡淡的小品的感覺
讓人看的很舒服
不像是一般傳統電影的重口味
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