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們覺得我跟他有配
哈哈...

我想...
他從來不知道
我曾經有為他有心動過
雖然是那種不善於追人的手法
但...有動過心
也曾認真的考慮過
只是...他都不知道

我想...
我跟他就只是朋友
外表看似堅強的我
其實內心需要有人陪
或許是自己該死的個性使然
也因此對自己喜歡上的人會死心塌地
導致於對於自己一開始對對方沒有進一步的興趣的人
反而會覺得要對方主動的追求才會有希望吧!

很複雜...
算了...
那不是重點...

既然知道了你們在一起了
雖然有被嚇到
但...
還是祝福你們

他沒想太多的邀約
我還是不會答應
別擔心...
我跟他真的不可能
畢竟...
我還是希望對方的想法能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