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因為高中時的音樂報告
所以第一次去看了果陀的戲劇"吻我吧娜娜"
當時會選歌舞劇
主要只是因為想說
歌舞劇應該比較有趣不會無聊
所以買了最便宜的票價
完成了一次的報告

但沒想到...
這樣一看就上癮了
整個愛上歌舞劇
也因此之後還買了較高的票價再去看一次"吻我吧娜娜"

而後來果陀的歌舞劇我也幾乎都有去看
有些果陀的舞台劇我也有看
整個就是瘋狂迷戀
只可惜果陀的戲都很少出光碟
也因此沒有收藏的機會
但之前歌舞劇的原聲帶我也都買了

這次果陀推出"我要成名"
一開始是上班聽廣播時聽到
也因此馬上聯絡高中同學一起去看
而這兩天才知道
原來money money也會在這齣劇中演出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鐘
但我想是不錯的經驗
期待這部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