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
總覺得我沒什麼魅力的說
就說外表會騙人
但總是沒人信

總覺得自己真的沒什麼愛情運
一直找不到對象
每次都被說是自己太挑
是這樣嗎?
疑惑...

話說今天早上去幫忙處理搬家的事宜
還有兩個男的
一個是小球的朋友
一個是小球朋友的朋友(學法律的)
主要是來幫忙看法律的問題
畢竟房東一直威脅說要寄存證信函

不過...
我們也沒什麼聊到
因為...根本不認識啊!

結果晚上
小球跟我講
其中一個男的在問我的資料
然後還要我的MSN

哇勒...
我啥時有這種魅力了
只看過我一次就想認識我
恩...
那為什麼還是沒男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