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的活動是五點開始,不過因為要坐火車去樹林

所以約了三點集合(有蘇珊、Lynn、芬姐、伍妹、小雪,原本丸子也要來的,可是家裡說要吃飯所以不能來)

等大家都到齊後,大家就很high的去坐火車啦!

到了樹林...小妤在火車站等我們!^^

小妤的新造型很好看啊!一點也不會像她說的不好看喔!(我說實話喔!)

因為大家不會坐車過去,所以就坐兩輛計程車過去

到了現場傻眼...

因為舞台在外面就算了!舞台竟然還是那種卡車像紅包場的

大家完全傻眼!@@"

雖然說活動是五點開始,可是今天好像音響一直有問題吧!

所以大家就一直等到5點半才正式開始

 

今天主持人跟昨天一樣是傑哥

很搞笑...

一開始均甫唱shabu shabu,之後唱刺激2006,最後又唱一次hsabu shaubu(有找小妤上去跳舞喔!^^)

今天的彥均很high...

一直想搶彥甫的話

而且一直作怪表情給大家照

後來均甫還分別有跑到台下拉我們

整個就是超有趣的^^

均甫竟然還說:我們是不是媽媽在裡面辦年貨我們跑出來的?

昏到耶....有點傻眼喔!

就連訪問時沒什麼人回他們,均甫跟小傑哥還說:那乾脆就不唱歌了,一直換衣服讓我們拍照好了

今天真的比之前台北場都high

真慶幸我有去參加!

 

之後簽名開始

我拿歌詞本跟海報上台(因為穿裙子怕曝光所以我把外套綁在腰上,結果超冷的)

上台後傑哥在旁邊我就說好冷喔!

傑哥竟然說:誰叫你愛美穿這麼少

厚...臭傑哥><

上台後彥甫還說:很久沒看到你了耶!

呵呵...我說因為我只跑台北場的啊!

我還叫彥甫幫我在海報上畫圖^^

開心開心...

之後到彥均,就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整個就是尷尬到不行啊!><

只能一直說謝謝:P

後來下台發現一件很笨的事

我竟然顧著聊天而忘了簽歌詞本

結果又再上台一次

這次彥甫就說:你忘記簽歌詞本囉!

害我小尷尬啊...

結果彥甫在簽名時,我就一直說好冷喔!(我的外套還在腰上)

彥甫就說:我們的手很暖,因為大家都一直握

結果光第二次上台就跟彥甫握了兩次手:P

不過均甫的手真的好暖喔!

到了彥均,彥均有問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出國

我說四月初

彥均又說:那要去哪?

我:去日本

彥均又說:日本的哪?

我:東京

然後彥均就一直問我到底要去哪?

(害我很疑惑)

後來我講學校澀谷

彥均就說:你一開始就講澀谷就好啦!

挖勒...彥均,你有點搞笑耶!

 

之後全部簽完就開始抽紅包袋(上台簽名投的)

我總共投了兩個,兩個願望都寫一樣的

一開始是彥均先抽

抽到一個活動開始站在我們後面的女生

她好像是要合照之勒的吧!(糟...我忘了)

之後彥甫抽紅包

結果一打開我看到紙的背影馬上就知道是我的

當場害羞到蹲下

我的願望是寫:彥甫幫我畫一張圖,可以跟彥均合照

結果一上台,臭傑哥一直在念我的本名(有機車到喔!)

後來彥甫真的幫我畫圖

不過因為沒有紙,所以就畫在我的海報背面(彥甫畫我的人像,超害羞的)

台下小妤她們一直叫我小心不要曝光

而彥甫幫我畫圖時,彥均就坐在旁邊

彥均竟然一直說郭富城的聲音說:小姐,你四月要出國喔...等等

厚...而且又在講我的名字

人家要低調啦!真是低...><

後來畫完我跟傑哥講說還有要合照

結果...傑哥竟然說只能有一個願望

挖勒...

好在彥均是好人,彥均就很開心的說新年可以啊!

所以賺到一張合照嚕!

可是...好黑啊...傑哥用我相機照的閃光燈怎麼不亮><

不過不好意思在台上待太久,所以就沒說重照了!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超幸運的!我的新年禮物真不錯!^^

之後原本只抽一個人,不過應大家的要求,後來總共抽了6個人!

呵呵...

 

今天因為彥甫,讓我賭輸了!

因為Lynn說彥甫今天一定會一直看我,我就說不可能

所以我們兩個就賭了一罐養樂多

結果...今天彥甫真得一直看我:P

看到我照相都會故意擺pose之類的...(不過我前面的芬姐也有在照喔!)

就連之後結束時,我們跑去他們車子那邊

彥均做前座彥甫做後座

剛好我站在後座的附近

而我們就一直跟均甫聊天、說掰掰(彥均那時叫名字,好像忘了我的名字,指到我就...><)

後來...

小妤他們後來說:原來彥甫是在跟我聊天,怪不得她們那邊說掰掰,彥甫都沒理她們(:P)

 

雖然賭輸了,可是算是開心的輸,還算好是啦!

呵呵...

 

看樣子今天晚上睡不著嚕!^^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超冷又下雨

整個就是一個不想出門的天氣

不過為了2moro還是出門了!

中午先跟蓓蓓他們一群人去吃飯再一起去現場

到了現場還是阿牛的簽唱會

一直到三點才換成2moro的海報

哇...今天的歌迷超多!好嚇人...

不知道均甫有沒有被嚇到!因為真的是台北場最多人的一場活動

均甫一開始先出來打招呼...

之後就先給電子媒體專訪

接著才來台前訪問

均甫還分別有說新年恭喜的話

之後均甫就開始連著演唱四首歌

先是唱shabu shabu(原本說要跳舞的,可是下雨舞台滑,就沒有跳舞了!><)

之後唱少了、刺激2006和牽著你

今天雖然因為下雨不好拍照跟錄影

不過彥甫超好的

還故意往我們這邊做鬼臉

就連我在拍影片時,他還有特別對鏡頭笑喔!^^

唱少了的時候,工作人員給均甫各一隻傘

超可愛的傘,是透明傘,可是上面有藍色雲朵的圖,超讚的...

之後可能因為下雨還有7點桃園要趕場

所以就直接簽名了!

果然歌迷多簽名也要排很久

輪到我簽時,我有用N次貼寫名字,因為第一個是彥甫

所以我就問彥甫說你記得我的名字嗎?

彥甫就回答記得啊!還問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去日本?

哈...超開心的!讓我好感動啊!^^

結果我又給彥甫信,彥甫還說:怎麼又有了!

哈...早知道我應該說:那你不要還我:p

不像哥哥,給他簽他都只說謝謝,都不會理我><

後來簽完就站在台前拍照(因為下雨所以簽名地改到走廊上)

結果中間剛好有空檔時...彥甫看到我在拍他

彥甫還故意吐舌頭讓我照

還一直對我笑

哈...我要移情別戀了...^^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high字可以形容

活動三點開始大家兩點以前都到了現場

開始狂聊天看照片

到了活動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好可以站到第一排(第一次活動站第一排啊...)

就開始狂拍照

今天彥均好像吃錯藥,超high,一點也不像他

後來有歌迷發問問題2moro回答

而且問問題的人可以拿到一張簽名海報

結果不知道彥均他們講了什麼

我跟蓓蓓跺腳竟然被彥均看到

還被彥均學...真尷尬^^"...

而且彥均還一直說不要一直拍照...要參與活動:P

之後有抽獎可以拿簽名單曲跟安全之吻

結果小雪被抽到簽名單曲(超羨慕的)

後來彥均抽到高中還國中生安全之吻

彥甫則抽到比較年紀長的人安全之吻(聽說彥甫臉色超臭低..)

 

後來就去簽名啦...

結果小傑哥又來狠招,現場購買CD可以合照

真有他們的!每次都來這招><

後來簽名這次是彥甫先簽

所以彥甫幫我寫我的名字(哇...彥甫的字比彥均的好看太多囉...^^)

我順便給彥甫信...彥甫還有說謝謝喔!^^(今天就有記得跟彥甫握手了!)

後來輪到彥均...給彥均信、小禮物跟鬼臉照片(真有點對不起彥甫啊...)

結果彥均看到照片還說:怎麼會是我鬼臉的照片,做鬼臉都被你拍下來了!這樣我就沒形象了!

我只有在那邊一直笑...

因為均甫感覺越來越像搞笑藝人了啦!XD

後來等小妤他們去簽名就在旁邊拍照

結果快簽完人比較少時

彥甫跟我眼睛對到...

彥甫竟然先對我笑再跟我眨眼耶!天啊...當場腳軟...

怎麼彥甫對我放電啊...

厚...今天彥甫電力瓦數很強喔!

 

後來均甫要離開時

彥甫還跟我們說:掰掰...

至於彥均要離開時,還說:下次換我拿相機來照你們

呵呵...

今天整個就是high啊...

超開心的!^^

 

p.s.聽小傑哥說,等這次宣傳期結束,要辦家族聚會,應該是去控窯,大約是在2月底!

哈哈...這次我一定要去啦!超期待的^^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去現場看了均甫演出

就這樣喜歡上彥均了!

而目前追星追了三場,也開始喜歡上彥甫了

不是我花心,而是彥甫比較照顧歌迷,跟歌迷互動較多

相較於彥甫,彥均感覺比較像是悶騷型(後面有說明)

因為彥均對歌迷比較不會像彥甫一樣,直接跟歌迷互動,打招呼...

但彥均會一個人自己作怪表情、裝無辜...

所以我才會說彥均像是悶騷型的!

結果原本從喜歡一個人,現在變成兩個都喜歡,真糟糕啊...

 

昨天在西門玫瑰跟均甫合照後

整個人high到不行!現在合照已經變成我的桌面了!

看到心情就會超好,可是也因此...

滿腦子都是均甫,好像腦袋中沒辦法裝下其他的東西

感覺這次喜歡偶像似乎有點太深入了...

並不排斥這樣的感覺!

只是還是希望能追星時是追星,其他時間我的腦袋是我自己的

 

真不知道再繼續下去,我去日本後怎麼辦啊???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下午一點在武昌誠品10樓美髮店有宣傳活動

不過因為我趕不及所以就直接去2點的簽唱會

結果兩點準時趕到...但因美髮店活動延後

所以簽唱會的活動一直到2點半才開始

是由小鬼來當主持人

活動開始均甫先唱shabu shabu

後來訪問一下又唱了牽著你跟刺激2006

唱完後還有完問答送海報的遊戲

不過沒選到我啦!哈哈...

最後又多唱了一次shabu shabu

今天天氣超熱的!

大家在那邊都熱到不行!

相信均甫也一樣,而且他們還穿長袖的厚T

不過今天感覺彥均的感冒還沒有好

因為感覺一直咳的樣子

希望他們兩個多多保重!

畢竟現在活動節目一堆,這樣累壞歌迷可是會難過的!

之後開始簽名了!

我跟小妤他們等到最才上台去簽

今天簽了歌詞本跟海報

而且還都有簽名喔!

原本想說本名筆畫太多,所以只給他們簽:tso31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簽的筆畫也很多,所以就請彥均簽:蒂

結果彥均簽完兩個名字不一樣,還問我說:tso31是誰?

哈哈...都是我啦!:p

結果簽到彥甫,彥甫還問我叫什麼?

一開始我還沒聽清楚,結果還叫了一聲再問一次你說什麼?

後來就直接指蒂給他看!哈哈...

看樣子我去三場他們已經記得我了耶!:p

超開心的!^^

 

簽唱會結束後,均甫還有突擊西門町的活動

後來是在玫瑰唱片行出現

結果為了促銷唱片,傑哥竟然出狠招

說當場買一張就可以跟均甫和照一張,買越多照越多

結果大家為了合照,又再多買唱片了!我又多買了兩張!

不過後來的合照還不錯耶!一張是用芬姐的拍立得照,一張是用我的相機照的

兩張都不錯啦!不過跟均甫合照真害羞!真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

不過一直有人說帥哥跟美女合照,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啦!><

不過今天整體來說就是-爽(不好意思用這字!因為只有這個字可以符合我的心情啊)

總覺得今晚睡不著覺啦!哈哈...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8均甫台北第一場簽唱會

原本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現場(因為我不是一個愛追星的人)

結果剛好我下午要去台北車站一趟,所以還是決定去現場看看了!

1:40幾到現場,人比想像中還多呢!

等到兩點,均甫就騎馬從玫瑰唱片那騎到區臣氏前面廣場

現場看到本人,只能說...帥啊!

隨即活動開始

先給媒體拍照,讓主持人訪問、唱歌、選歌迷上台玩遊戲、唱歌、簽名

一連串的流程

而均甫也很認真的唱完三首歌(都唱現場的喔!)

當天看到本人,就覺得一定要繼續追他們了!

呵呵...

整場活動感覺,均甫兩個人真的很活潑

而且他們兩個的笑容超燦爛的!

看到他們就覺得一整天的心情都變好了!

不過後來回家看到家族中說到:

好像均甫之前聖誕節有活動,所以很多歌迷的名字他們都記得

超羨慕的說...

不像我每次都默默的在底下支持歌手,沒有一個人會記得我!

有點慘喔!:p

下了一個決定....

在出國前能追星就要去啊!

現在超愛彥均的!^^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注意到均甫是在某一次的新聞

當時有說到某一對雙胞胎兄弟在廣告界超紅,是廣告界的新寵

也因此我才注意到他們

但當時並沒有特別喜歡

直到看到彥均演的『真命天女』

看完後馬上喜歡上他

除了帥之外,演戲也演的不錯!

(雖然劇情不太妙啦:P...)

也就因此...我開始注意到彥均...

而剛好他們發片...也開始了我的追星之路^^...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